Maedhrolls

精灵的昵称2.0

时隔三年我又来胡说八道啦~请配合1.0食用><

星星:埃兰迪尔   带着宝钻飞上天,被精灵称为Gil-Estel,希望之星。

氩熊:安格罗德   Angrod简写Ar,戏份宛如稀有气体氩气,再加上爸爸哥哥都是熊字辈的,就被粉丝们叫做氩熊了。

香水君:米尔寇    费诺给他起名字叫包格力尔,谐音是著名奢侈香水品牌宝格丽。

呆龙:格劳龙   虽然被叫做the Deceiver,但没有翅膀的它看起来就像个又大又蠢的爬行动物,并且被捅过两次肚子,可以说非常呆了。

E爸:Ecthelion   涌泉领主看起来高大冷酷,但对小埃兰就像爸爸一样,给他吹笛子、做小东西送给他。逃过了那场灾难的小埃兰非常想念他。

瑟爹:迪耐瑟   Boromir和Faramir的爸爸争议很大,很多人认为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。至于瑟爹的父亲Ecthelion II, 你可以叫他E爷爷,以区别于E爸。

盖姥:Galadriel   Of course.

评论(2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