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dhrolls

精灵的昵称

大梅:梅格洛尔   大梅,即“大没”。费诺的第二子无家无国丧父丧兄丧弟,以年龄优势胜了爱隆,得到了大没的称号。

二梅:爱隆      伊姆拉崔领主大人经历过丧父、丧母、丧养父、丧兄、丧主、暂时性丧妻、丧养子、丧女,与养父梅格洛尔并称“双没”。

好牙口:昂哥利安     这位毒害了双圣树的元凶吃嘛嘛香,甚至吃了自己,其牙口绝对棒棒哒~

芬熊:芬罗德    纳国斯隆德之王用手和牙杀死了一只座狼,勇猛程度堪比一只熊。

宅熊:费纳芬      两个哥哥,五个孩子和十一个堂侄/堂侄女都去了中土,只有他宅在维林诺,加之长子绰号芬熊,费纳芬便得了宅熊的称号。

透明O:欧洛菲尔   这位经历了多瑞亚斯的陷落和愤怒之战的绿林开国之君出场率极低,故被称作透明O。

安姐:当然是美丽安了,难道还能是昂哥利安吗?至于著名的cp安姐/摊牌,则是作者极不把老灰袍放在眼里的行为。

咔嚓螺丝:梅斯罗斯      "咔嚓"一声被砍断了手,因此得名。

搞死蘑菇:芬国昐      至高王万岁!!!

just a piece of doubility  =v=

2.0在这里

评论(23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