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dhrolls

成语小课堂(。

梅目传情:就是大梅看小熊的时候啦,常用来形容用眼色表示爱情。

花泉秀腿:当其它领主在剑术等方面一决高下时,金花涌泉两位领主在比谁的腿更美,比喻只做些表面上好看实际上并无用处的工作。

银树火花:【不是火树银花】形容银树和钙奶谈恋爱的时候每天blingbling仿佛在冒火花的状态。

拳拳之忠:原指银拳对待天赋宗师的感情,后泛指感情真挚恳切。再后来大家就都不这么用了。

熊熊燃烧:小熊、宅熊殒命之处被火海吞没,形容火势凶猛。

枉费心机:费诺花了三个月给芬国昐做了个生日礼物,带暗搓搓的机关那种,然而直到世界陷入黑暗芬国昐都没来得及发现,指白白地耗费心思。

@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小天使竟然还记得我😭😭决定把躺备忘录半年的梗发出来假装投喂(*/∇\*)

((另一个瞎瘠薄科普:https://kkxn0529.lofter.com/post/3cab7e_67d1c2e

评论(10)

热度(39)